重点实验室论证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13-09-10

环境有害化学物质分析北京市重点实验室2013年度科技创新基地培育与发展工程专项项目实施方案专家论证会

    6月17日,环境有害化学物质分析北京市重点实验室2013年度科技创新基地培育与发展工程专项项目实施方案专家论证会在北京化工大学教学楼123举行。北京化工大学副校长王峰出席了论证会并致辞。科技处、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重点实验室的老师和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论证会由科技处副处长任中旗主持。
    王峰副校长致辞,他对环境有害化学物质分析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的专项项目的实施方案论证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与会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实验室进一步发挥交叉学科的优势,为学校今后的建设与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专家组听取了重点实验室主任白守礼教授关于专项项目实施方案的介绍,就实施方案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项目实施的具体意见和建议。
    实验室主任对各位专家和领导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希望各位专家和领导对实验室的建设给予关注和支持,将来实验室能够在国家级实验室的队伍中占有一席之地。